(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4日電)凌華教育基金會、混障綜藝團明天到南投縣紅葉國小演出,盼透過跨障別表演者努力精神,鼓勵學童不屈艱困環境及人生障礙。

凌華教育基金會長期支持跨障別的表演藝術團體「混障綜藝團」,南投縣紅葉國小校長曾以瑩某次欣賞混障綜藝團表演深受感動,寫信向凌華教育基金會邀請演出,盼鼓勵學童向團員看齊,不因障礙而使人生受限,綜藝團明天到校演出,學童得知消息都很開心。

紅葉國小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,開車行駛省道台14甲線,再轉崎嶇難行聞名的力行產業道路,可說是偏鄉中的深山學校,今年學生總數不足50人,多為原住民孩子,學區包括紅香、溫泉、梅村、慈峰部落。

凌華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倪寒芬表示,不論學生人數多寡、地點偏遠,只要學校師長充滿熱忱,願意為學生教育努力,基金會都樂於付出投入,這是公益單位最重要使命,把有岡山電動床限資源給真正需要的人。

基金會表示,混障綜藝團是跨障別表演藝術團體,長年深耕校園、醫院、監獄等單位,表演落實「永不放棄,珍電動床惜生命」理念,盼透過校園巡演,讓學生懂得愛、感恩、尊重;演出為視障馬惠美表演歌唱、聽語障陳濂僑演出默劇、視障張林峰演奏薩克斯風、截肢郭韋齊表演鋼琴及舞蹈。1051214

居家照護床哪裡買


AF292F5C3EFE29F7
arrow
arrow

    DmpDKns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